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运会场馆明年5月前竣工 荆州将有半小时健身圈

来源: 荆州晚报 2013-12-28

  26日,记者从平安省运行动动员大会上获悉,第十四届省运会的主体育中心、主会场、新建球馆、运动员村等相关场馆将于明年5月份之前竣工。

  赛后,城东的奥体中心、城西的古城健身中心和城北的荆州体育中心将构成覆盖整个中心城区的完美的半个小时健身圈。

  据了解,此次体育场馆布局方案为“一主两副,三个一批”,即以荆州体育中心为主体育中心,以现有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荆州古城健身中心为副体育中心,新建一批、改造一批、利用一批。新建的荆州体育中心由体育馆、游泳馆、综合竞赛馆、网球场和田径场5个建设单体组成,将承接闭幕式和篮球、网球、体操、摔跤等比赛项目,目前主体结构基本完工;奥林匹克体育场改造升级后作为省运会的主会场,将承接开幕式和田径、足球等比赛任务,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80 % ;荆州古城健身中心改造项目是新建一座小球馆,满足乒乓球、羽毛球的比赛需求,目前已经开始施工。

  “利用一批”包括中心城区和周边县市的11个体育场馆,当前维修改造任务正在有序推进中。此外,荆州机械电子工业学校将被改造升级为运动员村,届时能同时容纳2500名运动员入住。

  另悉,《省运会竞赛场馆日程安排方案》已经明确。届时,竞争激烈、观赏性和趣味性较强的赛事将安排在荆州市中心城区举办,全民健身成人类各竞赛项目将安排在荆州古城进行,青少年类各竞赛项目将安排在沙市区和沙北新区进行。(荆州晚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