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为给男友带来惊喜 荆州女子包下广场LED屏示爱

来源: 江汉商报 2013-12-30

  “请一直牵我的手走下去好吗?”28日晚7时,在古城东门外中商平价荆州购物广场前,一年轻女子通过广场的大型LED屏向恋人示爱,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男友被她的诚意所打动,两人深情地拥抱在一起。

  当日,这名女子早早地来到东门外作准备,在朋友的帮助下,她用五光十色的荧光棒搭起了“I LOVE YOU”“飞飞”的字样,中商平价购物广场的LED屏上滚动播放着她和男友相处的甜蜜画面。“我会用一生的时间去证明我爱你。”“这情侣照,你还记得吗?”诚挚的絮语、温情的音乐配合着精美巧妙的沙画,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等到晚上7时,视频中的男主角“飞飞”在朋友的带领下出现,当时,他正在接电话,转过头,看到了女友为他准备的一切,他感动得落泪,在众人的见证下,两人深情拥抱在一起。

  据悉,当日,该女子专程从北京赶到荆州,想给男友一个惊喜,她通过武汉旷世飞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了4分多钟的视频,在中商荆州购物广场LED大屏上播放,帮助自己示爱。“以前我们表白的方式非常单一,如今我们的恋爱观改变了,示爱、表白的方式也应该与时俱进。”武汉旷世飞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陶晓华称,他们将会以创新大胆的服务,为恋人们营造出浪漫、温馨、真诚的氛围。(记者汪万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