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年股市第一个交易日 权重低迷题材大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1-02

视频 新年首个交易日 权重低迷题材大涨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月2日)是新年股市的第一个交易日,但股市没有出现大家期待的“开门红”行情。2014年,股市将何去何从?投资者该如何把握机会?

  沪深两市今天双双低开,随后大盘震荡整理,沪指一度跳水逼近2100点。盘面上看,两市再现二八分化,光电、通讯、养殖、中药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金融、饮料等板块下跌。中小创业板表现抢眼,机器人、智能穿戴、LED等概念板块大涨。截至收盘,沪指报2109.39点,跌6.59点,跌幅0.31%,成交金额619亿元,深成指报8114.39点,跌7.40点,跌幅0.09%,成交金额978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333.00点,涨幅2.19%。

  目前股市中大家关注的是IPO重启,在经历了一年多的空窗期后,首批IPO企业将在下周上市,一时间打新股成为许多投资者关注的热点。业内人士建议,这次打新股的政策和以往有许多不同之处,比如空仓不能打新,准备打新股投资者要格外注意。

  业内人士分析,IPO重启、注册制改革和利率市场化等因素导致股市供给和需求发生了变化,今年股市仍然存在许多不确定因素,作为普通投资者一定要客观分析,把握价值投资理念,紧跟投资热点,才有可能找到自己的盈利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