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迎学生返乡客流高峰 已增设临时学生售票窗口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1-07

  记者昨悉,明日起,荆州将迎来2014年第一轮客流小高峰,预计将持续至下周,届时将有大批大中专学生离开和返回荆州,截至昨日荆州票源显充裕。

  截至昨下午4时,记者从中国铁路客服中心获悉,明日,荆州至成都、重庆有少量硬座和站票,荆州至上海、北京、南京、南昌等方向列车的余票均很充裕;当天,荆州往返武汉的列车一等、二等票均有余票;不过,明日从成都、重庆、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回荆州的列车的则显得相对紧凑,部分线路仅有少量站票了。

  荆州火车站透露,现在已增设临时学生售票窗口4个,以保障学生旅客安全出行、便利购票,目前共设12个窗口,包括改签窗口1个、退票窗口1个、公安制票窗口1个、售票窗口9个。

  据悉,前几日有报道旅客网上购票遭遇骗局,最终钱被汇入骗子账户的案例,荆州火车站负责人在此提醒,旅客在进行网络订票时,一定要到12306铁道部火车票网上订票唯一官网进行订票。(记者陈元通讯员饶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