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招商局明确工作方向:坚持招引工业项目

来源: 荆州日报 2014-01-07

  2日,全市招商局长座谈会在江陵召开,会议交流了2013年各地招商引资工作亮点和2014年工作打算。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万佳科技园、煤电港化产业园,实地查看了凯迪能源、石化码头、长江公铁两用大桥、湖北拍马纸业江陵工业园新开工项目建设现场,参观了三益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欣蒙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

  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张远梅主持会议并指出,2013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完美收官,呈现出成效显著、精神彰显、方式优化、机制健全四大特点。2014年,招商引资工作将紧紧围绕“四好”扎实推进,一是确定好一个目标,发扬“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科学、高标准制定招商引资各项指标。二是明确好一个重点,在招引项目过程中突出工业,持之以恒地招引工业项目。三是培育好一个模式,坚持“驻点招商+产业招商”、“全员招商+专业招商”,打造“荆州模式”。四是建立好一套机制,建立健全专业队伍、项目对接、绩效考核结账等工作机制。

  市招商局全体党组成员,各县市区、荆州开发区招商局局长参加会议。(通讯员邓青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