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锅底渊路拆迁工作已经完成 春节前有望完成建设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1-21

  锅底渊路(豉湖路——三湾路),规划为城市I级次干道,道路呈东西走向。西起豉湖路,东至三湾路,道路红线宽25米,其中车行道宽10.5米,道路全长1186.69米。资金渠道为管网以奖代补资金(不含拆迁费),实施单位为荆州开发区管委会、沙市区政府和市建管中心。

  2014年,省运会将在荆州召开,作为连接奥体中心的交通要道,这条路的建设迫在眉睫。由于前期拆迁和工程地质复杂等问题,导致开工延迟,建设速度比较缓慢,目前只完成了986.69米道路建设,道路中间的200米道路,因23户拆迁问题未能进行施工。

  锅底渊路是连接奥体中心的交通要道,关系到省运会能否顺利召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组建工作专班,加大了督办力度,强力推进拆迁工作。截至目前,所有拆迁工作已经完成,现阶段正迅速组织施工,春节前可完成锅底渊路建设。(记者周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