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旅游市场红火开局 洪湖温泉受欢迎

来源: 荆楚网 2014-02-01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熹、通讯员曹巧红)马年第一天,我省温泉游、乡村游、民俗游、赏花游、滑雪游、庙会游与温暖如春的天气相得益彰,旅游市场红火开局。

  据统计,咸宁三江森林温泉、碧桂园温泉、浪口温泉、孝感汤池温泉、洪湖悦兮半岛温泉等共接待游客32837人,收入约760.83万元。温泉游也拉动了周边景区人气,赤壁名胜区接待游客4174人,门票收入16.7万元。神农架滑雪受到热捧,接待游客10030人。

  武汉迎来四面八方客,东湖风景区接待游客20000人,黄鹤楼公园5000人,户部巷80000人,华侨城欢乐谷5500人。

  省旅游部门统计,孝感、荆门、黄冈、襄阳、恩施、宜昌等地重点景区的游客有较大幅度增长,双峰山、恩施大峡谷、神农溪、陆水湖、明显陵、红安烈士陵园、三峡大坝、清江画廊、武当山等景区共接待游客35422人,其中武当山接待游客1.94万人、收入130.1万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