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降雪致318国道路面湿滑 一江苏籍车辆侧翻5人被困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2-11

  连日来的降温降雪天气,使318国道十分湿滑。昨日,沙市区公路局路政人员与养护人员在对318国道巡查和扫雪除冰时,发现一辆江苏籍车辆侧翻冲出路面,5名人员被困车中,工作人员立即展开施救,所幸人和车均无大碍。

  上午9时,沙市区公路局锣场超限检测站的路政、养护人员正在对318国道进行存查和扫雪除冰,巡查至K1131+780处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苏BN197W的越野车发生侧翻冲出路面,车辆损坏变形,人员被困车中。站长徐毅立即组织施救,把困在车上的5名司乘人员转移到安全地带,并安排人员维持现场秩序,随后,将受困的5人接至站内安排休息,并为其提供热水清洗衣物,送上热腾腾的开水,协助包扎伤口,帮助烘干湿透的衣物,到了中午,热情地留他们在食堂进餐。

  据了解,车上5人因急于赶路,加上不熟悉道路情况,于是发生了事故。站长徐毅一边安慰他们不要着急,一边积极联系保险公司及相关部门,调动吊车协助处理事故,并把事主杨治洪送至交警大队处理善后。下午2时,事故车被顺利吊出,车辆并无大碍。(记者周琨通讯员李志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