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安排部署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02-16

视频 荆州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今天(2月16日)上午,荆州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以作风建设的显著成效,为加快荆州振兴汇聚正能量、营造大气场。

  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文成国、副组长陈邦强,市领导李新华、李建明、施政、易法新、雷中喜、曹松、万卫东、吴方军、刘曾君、黄汉桥、韩秀峰、曾庆祝等出席会议。

  

   图为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文成国

  文成国要求,荆州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认真的态度,过硬的作风,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使党员干部的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进一步树立,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活力进一步增强,关心群众切身利益得到进一步解决,确保取得让群众满意的效果。

  

   市委书记李新华作动员讲话

  市委书记李新华作动员讲话时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突出县级以上领导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坚持为民务实清廉主题,突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主要目标任务。要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突出问题,通过多种形式,认真查摆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李新华要求,全市上下要以转作风为重点,扎实开展治“四风”、治环境、治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真正做到转作风、转观念、转方式。要以抓落实为重点,扎实开展进工厂、进农村、进社区,以及联系重点企业、联系重大项目、联系社区农村活动。要突出群众参与,放下架子听取意见,走出院子解决问题,俯下身子接受监督。要牵住“作风建设”这个牛鼻子,联系实际找准问题,突出重点做好方案,对症下药抓好整改。

  

   市长李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长李建明主持会议并要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重大部署,也是新时期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大举措。各地各部门启动要快、标准要高,工作要实。要紧密联系荆州实际,查摆问题、解决问题,敢于“亮丑”、敢于“亮剑”,以“转作风、抓落实、晒实绩”活动主题的实际效果,助推壮腰工程、加快荆州振兴。

  

  据了解,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从现在开始到今年9月份,我市将开展为期8个月时间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对象为:荆州市,各县市区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和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村、社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等基层组织,未参加第一批活动的高校、国有企业及部分省直垂直管理部门的分支机构和其他基层组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