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40余台学生专线车“体检” 确保学生出行安全

来源: 荆州晚报 2014-02-17

  为确保学生出行安全,昨日,市公交总公司对全公司所有学生专线车进行了一次严格自检工作。

  据悉,市公交总公司目前共有40余台车辆为全市10余所学校的学生出行提供服务,包括6台专业校车。当天早上,所有接送学生车辆在该公司大修厂公交车辆专用检测线上,对刹车、手刹、灯光、侧滑等各项技术状况进行细致检测,然后逐一开出《维修质量竣工检测报告》,发现问题的车辆立即在修理厂进行修理维护。

  此外,除了对学生专线车进行严格检查外,市公交总公司还采取了其它多重措施。对所有专业校车和学生专线车驾驶员进行了安全学习教育,严令其提高安全意识,杜绝疲劳驾驶、超速等违章、违法驾驶行为发生。在开学初,该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还将到每辆接送学生车辆上进行跟车管理,及时发现、排查安全问题或隐患。(记者何倩通讯员刘学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