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文化宫路一民宅突发火灾 消防官兵15分钟灭火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2-25

  23日晚6时许,沙市区文化宫路津翔商品楼内,一处民房发生火灾。当时户主不在家,明火喷出窗外,被附近经营餐馆的佘女士看见,她立即拨打了119,中山消防中队的官兵赶到,出动一支水枪将火扑灭。

  当晚7时,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官兵已将明火扑灭,正在收拾水枪、水带等器材。

  津翔商品楼一楼是餐馆、超市等店铺,一楼以上为居民楼。据消防官兵称,起火楼层位于商品楼7楼,起火点靠近客厅窗户。由于报警及时,中山消防中队赶到现场时,火势并不大,消防官兵出动一支水枪,15分钟就将明火扑灭。

  据报警人佘女士称,当晚她正在餐馆后面休息,突然看见楼上闪着明明灭灭的火光。她准备走近细看,不料明火已经喷出窗外。她便赶紧拨打了119,并通知楼上着火的住户,但却无人在家。其他邻居连忙打电话通知户主陈女士。

  因为灭火,陈女士的家里有许多积水,楼下的一位邻居赶来,将电源切断,一边打手电筒,一边用扫帚帮忙清理屋内积水,这令陈女士备感欣慰。

  目前,具体的火灾原因还有待消防部门调查。(记者汪万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