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凤凰路交通基础设施尚未配备齐全 需减速慢行

来源: 荆州晚报 2014-02-27

  昨日记者获悉,荆州区凤凰路已施工完毕,不少市民为出行便利,均选择从凤凰路出行,但该路段目前基础设施尚未配备齐全,荆州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一大队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行经此路段时需谨慎。

  荆州凤凰路东起屈原南路,西至西环路,全长3780米,沿线横穿梅村、御河、白龙3个居委会,已于年前施工完毕。据了解,自凤凰路通车后,不少家住西门、新南门和老南门的市民都选择从凤凰路出行,不再绕行学苑路,极大地减轻了学苑路的交通压力,方便周边居民和广大市民的出行。

  然而,凤凰路在便利市民的同时,由于路灯、交通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灯等基础设施还在逐步完善中。行人、车流行经此路段时,易争先抢道。特别是在人流、车流密集的凤凰路与工民路路口、凤凰路与南门大街路口,没有红绿灯指挥交通,各个路口车辆都抢道通行,极易发生车辆刮蹭,造成道路拥堵。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在行经此路段时要减速慢行,特别是在交叉路口,应先观察路口情况,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通行。(实习记者佘海艳通讯员周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