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市政府专题研究华中农高区建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2-28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2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华中农高区专题会议,市委书记李新华、市长李建明要求积极探索和发挥农高区的体制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农高区建设。

  市委书记李新华指出,华中农高区定位高、起点高,规划符合国家大的发展方向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新要求,市委市政府对农高区建设充满信心。当前,要进一步探索发挥农高区的体制优势,借鉴外地的成功经验,充分发挥市场作用,以建促报、以报促批,同时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大商招大企业落户农高区。

  就农高区规划问题,李新华强调,要立足现有规划,小规划要服从城市大规划;产业用地要向内扩张,坚决控制零地价转让,确保产业项目的落户发展。市长李建明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思想,支持农高区的发展,形成开发区、农高区和海子湖新区三驾马车推动荆州古城、老城、新城“三城”共兴;要进一步创新机制,搞活机制,让农高区先行先试推动农高区加快发展。

  市领导万卫东、吴方军、***、康均心,及省联投集团纪委书记马国其、副总经理周均清参加会议,并就农高区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市发改委、财政局、荆州区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农高区建设。

  2013年,华中农高区按照“农高产业集聚区、四化同步生态城”的定位,精心编制规划,稳步推进征地拆迁,有序开展新城建设,积极进行招商引资,全年共完成投资6亿4059万元,目前,已有5个项目与农高区签订投资协议,13个项目在建和即将启动;荆州农业科技园在去年9月被科技部批准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2014年,华中农高区计划投资80亿元,其中农高投公司投资30亿元,联投置业公司和东湖高新公司完成投资20亿元,园区招商引资企业投资30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