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两名“90后”旅游拦黑的 万元黄金首饰被顺走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4-03-04

  图为:沪渝高速仙桃服务区监控拍下的涉事黑的

  荆州两名小青年怀着长见识的初衷,在家长支持下外出旅游“长见识”,一路上收获颇丰。谁知,返回途中,在汉口火车站附近遭遇一辆报废黑的,二人不但中途被甩,价值上万元的财物也被顺走。

  23岁的小吴是监利人,家境不错。年后,父母鼓励他趁着年轻,到外面转转“见见世面”,也算是丰富人生阅历。正月十六,小吴和好友小戴从家里出发,带两万元到湖南、福建、广东等地逛了一圈。前晚10时,从上海乘坐动车抵达汉口火车站。

  出站后,两人在火车站门口,拦下一辆车牌为“鄂AX8575”的的士,交了700元后,对方答应送他们回家。30多岁的的哥比较健谈,一路上三人东扯西拉,闲聊了许久。由于长途奔波,小吴两人昏昏睡去。

  昨日凌晨1时许,二人睁开眼后,的士已行至沪渝高速仙桃服务区。小戴下车去厕所,的哥也称前往紧随其后。小吴见状,便跑去超市买东西。

  谁知,两三分钟后意外发生。小吴出来发现,原本停在超市外的的士不见了!二人在服务区内四处寻找,大声呼喊,仍不见的士踪影,只得报警求助。

  小吴称,他下车时,双肩包还遗留在车上。里面有二人在旅途期间购买的黄金手链、金戒指等贵重物品,价值上万元。

  昨日,湖北高速交警仙桃大队通报,经初步调查,小吴二人所搭乘的的士,已于2005年报废,实为报废黑的。目前,案件已移交当地派出所进一步处置。

  警方提醒,区别真假的士,除了从颜色、车况等外观判断外,最直观的,就是看顶灯的电子屏幕。正规的士的电子屏,有客管处统一的GPS定位,上面有滚动字幕。假的士电子屏幕则多半不亮,即便亮着,也无法出现滚动字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