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国土局: “三会合一” 务实高效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03-06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高峰 袁誉登 杨洪讯)改进会风出实招,“三会合一”重实效。3月5日,公安县国土资源局在九阳大酒店会议室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会议,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国土资源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等主题“三会合一”,说实话,鼓实劲,求实效。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仕凤主持,全系统208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和具体规定,通报表彰了2013年度9个优胜单位和58名优秀个人,安排部署了2014年国土资源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熊铁强与局机关各科室、各乡镇国土所负责人签订了《国土资源管理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作了总结报告,县委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宋家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2013年,该县荣获“全省集约节约用地模范县” 、“省级血防先进单位” 、“市目标责任制考核先进单位” 、“档案目标管理省特级”等多项殊荣。会议强调要求,一是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这个主题,深入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解决学习不够、作风不实、纪律不严、效率不高和服务意识不强的问题,确保取得实效;二是严防死守耕地红线,强力推行集约节约用地,大力开展土地综合整治,从严查处破坏耕地、非法占地、违法用地;三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从治本上抓起,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腐败行为的发生;四是积极开展“环境创优、效能提速”活动,以群众“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实现环境大优化、效能大提速、作风大转变。

  这次会议内容充实,紧凑高效,会风严明,清新务实,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称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