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锅底渊路建筑垃圾堆成“山” 无人清理到底谁来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3-06

视频 荆州奥体中心附近:建筑垃圾堆成山 无人清理

  荆州新闻网消息:最近,家住锅底渊路的陈女士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她所居住的三环宿舍门口,有一大片建筑垃圾。而且这垃圾已经堆放了大半年,到底谁来管,她也不知道,希望记者可以帮忙。

  在锅底渊路与奥体中心B道路交汇的东北角,这堆两三百平米的建筑垃圾堆格外显眼,已经堆了半年多了。陈女士的家住在一楼,门口的建筑垃圾,已经完全挡住了她家的窗户,不仅采光差,环境也受影响。

  那这堆建筑垃圾是怎么来的呢?为何堆了那么久都没人清理?据介绍,以前这里是一排私房,因为要修奥体中心,就将这片私房全部拆迁。去年十月份,拆迁之后,就一直在维修。

  陈女士口中新修的道路,就是奥体中心B道路。在这条路的西边是正在修建的奥体中心,而东边就是那一堆建筑垃圾。随后,记者和陈女士来到了奥体中心的施工现场,想找相关负责人咨询一下。但负责人不在现场,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其中的一名工作人员。

  按照奥体中心工作人员所说的,记者又来到了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说,锅底渊路的那些建筑垃圾的确是拆迁时产生的。

  随后,记者联系了荆州开发区拆迁办的工作人员,由于相关负责人不在。记者又拨打了荆州开发区管委会的电话,对方表示,城管部门将会去现场看,如果属于他们管,3到5个工作日就可以清除。如果不是,可能还要进一步核实。

  【编后】我们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核实,不能让一堆垃圾难倒那么多的人,我们也会继续关注此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