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工业企业开局良好 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3-06

视频 公安:企业开局良好 力争一季度开门红

  荆州新闻网消息:2014年,公安县工业经济将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全力保目标、稳增长。目前,该县重点企业生产情况如何?企业生产过种中还有哪些困难呢?来看记者的报道。

  在湖北凯乐科技光缆车间,生产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去年凯乐光缆在中国移动招标中赢得了大额市场订单,3月份正式投入订单生产,生产规模将大幅提高。

  在公安县,记者了解到:由于今年市场需求量大,湖北新生源公司春节期间没有放假。湖北金安纺织今年春节初六就开始上班,湖北车桥公司目前也迎来了全年最忙的生产季。

  2014年,公安县还有许多企业将实施技改扩能项目。金安纺织、湖北车桥即将开始新厂区搬迁。湖北真诚纸业也准备上新的生产线。

  截至目前,公安县工业企业开工率达96%,预计元至2月工业产值累计38亿元,同比增长22%。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许多企业面临着用工紧张的局面,像金安纺织,春节期间虽招聘了100多人,但新厂区投入生产依然存在较大的用人缺口。湖北车桥、真诚造纸等企业同样需要引进大批人力资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