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简化注册程序 荆州办公司一天可拿到3个“照”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3-07

  3月1日工商注册制度改革以来,许多企业对新的注册制度存有不少疑惑。昨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荆州严格执行新规,荆州市工业投资项目行政审批代办中心主动宣传新的注册政策,提供上门与预约服务,通过“省”、“简”、“降”等措施,让新创立的公司一天可拿到工商营业执照。

  近日,荆州展翔帝亿饲料有限公司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该代办中心,在代办员的帮助下,按新规,省去了验资环节,简化了注册程序,降低了创业门槛,仅用1天时间,就顺利拿到了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拿到证的企业负责人刘海军说,原以为大型企业才会被办证部门重视,没想到中小企业也能享受优质的全程服务。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代办中心通过“三个联动、二个规范”活动的开展,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主动服务了工业企业。(记者王子瑶通讯员唐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