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舞蹈爱好者联谊会唱响广场文化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03-07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高峰)3月6日,公安县舞蹈爱好者联谊会在县文化馆举行,及早部署、积极备战湖北省第七届农运会开幕式“800人广场舞表演”和“全县第二届广场舞大赛”, 斗湖堤城区22支舞蹈队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文化局工会主席曹国强、县文化馆馆长郑平清、副馆长刘可、崔燕和联谊会会长李冰萍参会。

  据悉,“800人广场舞表演”将在今年6月全省第七届农运会开幕式上亮相,“全县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拟于9月举行。在联谊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这两件文化盛事认真开展讨论,畅所欲言,出谋献策,针对经费、场地、人员、培训、照明用电、演出服装、设立奖项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县文化部门领导当场表态,尽心尽力,排忧解难,做好协调工作,着力解决问题;各舞蹈队负责人纷纷表示,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喜迎全省农运会,全力备战两件文化盛事,以实际行动为发展繁荣“三袁”文化艺术贡献力量,争光添彩。

  据了解,该县舞蹈爱好者联谊会自去年正式成立以来十分活跃,积极投身于文化公益事业,是一支实力不凡、活力飞扬的文艺团队,是一张引领群众文化、唱响广场文化的靓丽名片。秋之韵舞蹈队风格独特,独具魅力,去年曾夺得荆州市健身舞蹈大赛表演金奖、全县“黄山头酒业杯”广场舞大赛一等奖,《公安地花鼓•望郎》在第三届湖北舞蹈“金凤奖”(非职业类)决赛中,荣获作品三等奖,充分展示了公安深厚的艺术底蕴,彰显了公安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这次会后,该县舞蹈爱好者联谊会将会紧锣密鼓,全力筹备两件文化盛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