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闻追踪:建筑垃圾找到主 公园重建时将清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3-07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我们节目中报道了,锅底渊路与奥体中心B道路交汇处的东北角,有一堆建筑垃圾,已经堆放了半年多。当时开发区管委会答应去找相关部门核实,垃圾到底该谁管,那今天这堆垃圾找到主人了吗?

  上午十点,记者来到锅底渊路与奥体中心B道路交汇处,两层楼高的垃圾依然还在这里。记者联系了开发区城管局的工作人员,一名姓熊的队长实地查看一圈后,承认这片建筑垃圾所在的地段,确实归他们管辖。这块片区正在规划中,他们和施工方协商了。可能由于在修路,所以绿化回填还没有做到位。

  听了熊队长的解释,爆料人陈女士还是有些着急。那到底要等多久,才能将这堆垃圾清理干净呢?熊队长又电话联系了奥体中心的施工方,对方说这堆建筑垃圾所在的地块不属于他们,而是属于玉桥公园。

  离开现场,记者来到了荆州市公园管理处,说明情况后,办公室工作人员立即打电话核实情况。工作人员答复,4月份,玉桥公园重建工程就要开始启动,到时候,这堆建筑垃圾也将一并清理。随后,记者也将这个消息回馈给了陈女士。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