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驾车撞断树枝致车辆侧翻 警方:疑为酒后驾驶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3-10

  昨日下午4时许,一男青年驾驶着本田车在内环路三国公园处行驶时,撞断了路边树枝,致使车身侧翻。起初,该男子被困驾驶室内。等消防官兵赶到时,他已爬出车外。面对消防官兵的好心询问,男子居然对其大打出手。

  接警后,荆州区消防中队的10名官兵赶到现场救援,发现男子已从驾驶室爬出,蹲坐在路边,头部正在流血。一名消防员便上前询问:是否还有其他人员被困?伤势如何?男子回答:只有自己一人。于是,该消防员便拿起呼叫机,将情况向市消防支队汇报。不料男子突然情绪激动,一把夺过消防员手中的出警情况表单,撕碎后大喊:“我没有撞人,是我自己把车开翻,没有影响到其他人。”

  说完,该男子还推搡该消防员,民警和其他消防官兵见状,急忙来制止,可男子仍不依不饶,打电话叫来朋友,称消防官兵动手打他,民警向其朋友解释。见朋友没有动手,男子又追着两名消防官兵,用脚踹其腹部。

  荆州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民警忙将其男子控制,消防官兵趁此离开。

  据当事消防官兵介绍,该青年男子满身酒气,其朋友也承认该男子喝过酒。

  截至记者发稿,男子还在医院抽血化验。(记者汪万军通讯员周偲)

  网友评论

  昨日下午4时38分,@荆州交警一大队将此事发布到官方微博上,两个小时的时间,此条微博已被转发29次,评论26条,不少网友对男子行为表示愤慨。

  @云盛律师李主任:多抽点血,验得准些。

  @小钊宇:一定要把证据收集好,坚决追究法律责任!

  @只能逆境中成长:难道中午吃了熊心豹子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