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一居民称水价3年涨3次 县物价局:已介入调查

来源: 楚天民报 2014-03-11

  3年来,自来水水价涨了3次,水厂收费票据上每月用水起码、止码,用水吨数、计费标准(吨)、附加费项目均无,居民向所在县物价局反映。昨悉,该县物价局称,没有批准该收费方式,已介入调查。

  这事发生在监利县白螺镇。上月,该镇居民邹先生向县物价局局长谢均福发短信称,2012年起,白螺自来水收费为以户为单位,不论用户用多少吨自来水,每户每月20元;2013年,每户每月25元。今年,每户每月30元,并附上3张票据图片资料。短信中,邹先生对此收费方式提出质疑。

  邹先生提供的图片显示,水厂收费收据上无用户的每月用水起码、止码,用水吨数等信息。

  谢均福称,邹先生确实向他反映过此事。该局未批准邹先生所说的这种收取水费方式,该局将对此进行调查,并将结果及时向民报反馈。

  白螺镇政府机关一名工作人员透露,邹先生也将此事向市长热线反映,经查,邹先生所反映水价3年涨3次属实,县物价局已介入调查,待调查结束后,将严格按照县物价局核定的水价执行。(记者李波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