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画院燕居艺术馆展出百余幅书画作品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03-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3月9日,荆州画院燕居艺术馆开业,目前该艺术馆内已有20余名荆州名画家的100余幅作品入馆。今天(3月20日)上午,记者在该艺术馆内,看到了众多荆州耳熟能详的“大家”之作。其中包括有中国当代著名山水画家李小白的峡山秀水图、有出自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梁跃之手的当代水墨、有荆州市油画雕塑院院长周厚轩的油画、有荆州著名书法家刘江树的作品。

  

  据了解,荆州画院是集书、画、印、雕为一体的文化单位,聚集了一批有造诣的书画家,创作了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优秀作品。为创新发展,荆州画院大胆创新,走文化与企业战略联盟的新路,让民营资本进入文化产业,共同创办文化企业。

  

  荆州画院院长、荆州美协、书协名誉主席蒋仁舜介绍,荆州画院燕居艺术馆的性质是平民艺术馆,其任务是画荆州、写荆州、唱荆州,宣传荆州,使荆州楚文化、三国文化和红色文化进入工厂、学校、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进入千家万户老百姓的家庭,让荆州文化名城名符其实。

  

  记者了解到,荆州画院燕居艺术馆初步规划,以立足荆州面向全省全国,以文化艺术交流为核心,打造成为艺术交流的平台,参与投资艺术品收藏市场,开展字画和各种收藏品展销,关注、发掘、包装、推出有潜质的艺术家,举办艺术培训,传承中国传统文书画文化的同时,使中西绘画艺术有机结合,吸引和培养更多的书画爱好者。如果市民对这些字画有兴趣,均可前往参观鉴赏,开馆时间9:00—22:00。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