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不文明现象调查:早点摊占道经营 卫生环境脏乱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3-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的早点一直远近闻名,有特色的早堂面、风味小吃、油炸煎饼等等,清晨来一份,能让人瞬间提神。但是,在这些美味早点的背后,引申出来的不文明现象却让人非常糟心。

  早上八点,记者来到杨林堤路和红星路的交汇处。这里靠近学校和菜场,每天早上人流、车流密集。从杨林堤路的中段开始,一直到红星路口,路边都是早点摊,有的还把桌椅摆到人行道上,大家无路可走啊!过往的行人只能在夹缝中穿行,有些市民嫌拥挤,干脆从马路边上绕过。

  占道经营的不止是早点摊,一些摩托车修理店门口,弄得像展厅似的,摩托车摆一排。

  除了占道经营,不文明现象还有这些。市民吃早点用过的卫生纸随处可见,还有一些泼洒的面汤,一不小心就会踩到脚底。还有纸碗、筷子,就这样直直的躺在地上,十分刺眼。真心疼这一路段的清洁工,这得扫多久啊!

  这些不文明现象,市民都看在眼里,说起来都是怨声载道。

  既然市民意见大,而且这些早点摊都有门店,那为什么还要把桌椅摆到人行道上呢?

  大部分店主都说,占道经营是为了方便顾客有位置坐。可是,顾客坐在这样的环境中,还吃的下吗?再说,城管难道就不管吗?

  记者看到,这种门店外延、占道经营的现象在杨林堤路上比比皆是。由于整治不彻底,加上商贩不自觉,想要杜绝这些不文明现象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