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相约桃花村:周末游园乐 花枝俏 人在笑(组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03-29

  荆州新闻网消息:第五届荆州桃花会进入第二天,虽说昨夜一场狂风骤雨突袭荆州,但随之而来的晴好天气无疑是在告诉大家,周末不出来好好游园赏花实在是太浪费了!这不,一大清早,桃花村里就已经聚集了不少赶来赏花观景的游客。而由荆州移动与荆州新闻网共同主办的“人比花枝俏”随手拍摄影大赛活动也吸引了不少游客,连荆视主持人官慧也带着爸爸妈妈一起报名参加。

  家住沙市朝阳的刘姨爹今天就起的特别早,和以往周末选择去公园打太极拳不同的是,这次他的目的地是太湖港桃花村。“新闻上面都说了,坐21路就可以到。”虽说刘姨爹以前没去过桃花村,不过最近有关桃花村的话题他早听街坊们说了无数次,怎么去、有什么可看、可玩的,老早就听熟了,左邻右舍的几个姨爹姨妈们也邀请了他好几次,于是这个周末的行程就这么定下了。

  和刘姨爹的情况类似,长江大学农学院的大二学生小袁也是第一次参加桃花会。酷爱户外活动的她,这次是和社团里的十几位同学一起赶过来的。虽说今天天气有些炎热,不过桃花村里好吃好玩的让她有些眼花缭乱,大呼过瘾。年轻爱玩的她和几位同学在看见“人比花枝俏”随手拍摄影大赛活动后,马上就报了名,拿不拿奖无所谓,关键是觉得开心就好。

  要说起官慧,经常收看荆视栏目的观众朋友们肯定不会陌生了。不过和以往拿着话筒或是采访本不同,这次出现在桃花村里的官慧唯一的“任务”就是和爸爸妈妈还有小姨一起开心过周末。官慧说,平时工作总是挺忙,很少有时间陪家里几位长辈,于是从2009年第一届桃花会开始,每年的桃花会期间,她都会放下工作,充当爸爸妈妈的司机,带他们来桃花村里赏花看景,也给自己放假散心。在看见“人比花枝俏”随手拍摄影大赛活动后,官慧还专门拉着爸爸妈妈和小姨站在桃花林里来了一张全家福。

  只需手指轻敲屏幕,把手机中留存的这些美好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不仅能够免费提升手机流量、获赠3个月荆州手机报,还有机会赢取手机话费、现金,甚至是最新型号的4G手机。“人比花枝俏”随手拍摄影大赛活动等你来参加!

    可直接扫描二维码参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