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落水老人被晨练警察救起 身份不明急寻家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4-01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早上8点半,在东门护城河,一位老人落水。幸好被两位正在锻炼的民警看见,并将老人救上岸。随后,这两位好心人报了警,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老人被送往医院治疗。现在,老人的情况怎么样,当时路人又是怎么发现的?

  早上十点,记者在荆州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里见到了这位落水老人,老人被送来的时候,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现在身体状况依然不太乐观。医生在整理老人的衣物时,没有发现身份证件,目前也不知道老人任何的身份信息。离开医院,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周围的目击者给我们描述了,当时老人被两位好心人救起来的过程。

  据目击者介绍,当发现老人家落水时,离岸边有7、8米远。两名过路的人看见,两个人就赶快把老人拉上来。老人被救上岸以后,好心人一边对老人进行急救一边报警联系医院。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当时出警的民警。

  通过民警,我们找到了这两位好心人。巧合的是,救人的冯云和康山也是警察。他们两人当时正在东门附近晨练,路过这里时发现了落水老人,于是两人一起将老人救了起来。现在,当务之急是要尽快找到老人的家属。

  老人被救起时,穿着一件深色印花外套,一条黑裤子,一双红色鞋子,希望知情人提供信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