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社区新闻:小区绿化带变“菜园子”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04-08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刘未未 实习记者 王群)住在长港路荆航宿舍附近的居民在《e线民生》上发帖,说他们门前的绿化带被“有心人”改成了自家的菜园子。随后记者来到了居民反映的现场了解情况,发现其中好几个花坛里都被中上了小葱、生菜等蔬菜,走到花坛边还能闻到一股明显的肥料臭味儿。

  荆航宿舍附近居民:“他们吃菜就身体好,我们闻臭就身体不好。”

  老奶奶告诉记者,其实绿化带里原来都种了花、草或者观赏树,但楼上有些居民为了吃纯天然绿色无污染的青菜,就打起了这绿化带的主意。

  荆航宿舍附近居民:“昨晚8点半,我问他在干什么,他说我在玩,我说你好玩,你去农村弄块地来种菜,不要在这里种。”

  随后记者随机敲开一楼一位住户家的门,向他了解情况,他承认自己在绿化带里种了东西。

  这位先生说,自己只是在绿化带里种了花,种菜的是别的居民。而在绿化带里种花的理由很简单,他觉得自家门前原来种的那些观赏树不太好看。《e线民生》想说:花坛不是你想改,想改就能改。如果每一位市民都想按照自己的喜好来改造公共花坛,那城市的绿化规划可就要乱套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