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领事来荆走访 对古城发展提建议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4-08

  4月5日,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领事金幸福趁着清明假期来荆走访,他先后来到荆州市韩国文化交流中心、荆州博物馆、东门景区等地,他除了走访,还将针对古城发展提出建议。

  适逢清明节,碰到城区祭扫大军,一些交通堵点,行车较困难。金幸福表示,韩国也是4月5日过清明节,一家人全都要回故乡祭祖。除出国出差的家人,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要赶回老家祭祖。因为国小人多车也多,韩国假期也和中国一样到处堵车。韩国一家人回故乡祭祖,常常是被堵一上午。但是,你若不去祭祖就会在家族里没有地位。

  在韩国祭祖,人们不放鞭、不烧纸钱,仪式环保、庄重、简单。金幸福先生说,韩国人祭祖就是倒酒、祭拜、磕头,整个过程最多20分钟就结束。

  金幸福先生说,清明节他原本放假,此次不能回家祭祖,深感遗憾。(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