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运会柔力球比赛第二天 荆州代表队再摘金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4-14

点击进入省运会官网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4月13日),第十四届省运会首场比赛柔力球项目,在荆州长江大学体育馆开赛。经过一天激烈角逐,荆州代表队摘得首枚金牌。今天比赛继续进行中,各代表队的实力怎么样,荆州代表队能否继续摘得桂冠,一起去现场看看。

  早上8点半,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个上场的是孝感代表队,在悠扬的旋律中,选手们开始表演。和昨天上午的比赛不同,今天的比赛多以集体项目为主。

  孝感队的表演评委给出了8.5分的成绩。在经过了七组的竞演后,荆州代表队登场。虽说队员的平均年龄都在45岁以上,但是大家依然气势澎湃。表演结束后,荆州代表队赢得阵阵掌声。评委给出了8.76分,排名第三。

  上午的第二场比赛是青年组的规定套路决赛,荆州代表队第一个上场。这个组的队员都是长江大学的学生,在他们当中记者还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就是昨天摘得首枚金牌的王金峰。

  有冠军的加盟,大家的气势更加高涨。最终,荆州代表队青年组获得了8.8分的好成绩,再次夺得第一名。

  运动员们取得好成绩,也离不开组委会的后勤保障。大家对组委会的食宿安排都很满意。特别是一些外地的选手,更加能感受到荆州的风土人情。

  竞技赛今天上午举行了小组赛,混双半决赛,以及女单决赛。荆州代表队队员彭红摘得女单的金牌。明天早上比赛结束后,将进行统一颁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