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文星中学学子患白血病 全校师生为其捐款2.4万元

来源: 楚天民报 2014-04-16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4月14日上午,文星中学组织全校师生,为该校一名罹患重病的学生进行爱心捐款。截至目前,已收到师生捐款24000余元。

  文星中学二(3)班学生林志祥,一年前不幸患上白血病。今年初,他在北京接受了骨髓移植手术。虽然手术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但是费用十分昂贵。一年多来,林志祥的父母已经用去了近八十万元,导致这个并不宽裕的家庭负债累累。

  为帮助林志祥,该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募捐活动。当天早上8时许,捐款仪式正式开始。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艾国平带领班子成员率先捐款,接着党员干部、教师以及学生代表也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同时,来自小学一(2)班等班级的学生家长在了解林志祥的不幸遭遇后也慷慨解囊。从两角到五百,不论钱数的多少,一份份爱心汇聚成一股股暖流,交织成文星中学独特的亮丽风景,谱写了一曲动人心弦的爱的奉献之歌。

  此次活动是学校今年继开展为陈孝天募捐之后的第二次捐款活动,是学校党员干部教师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更是一次全体文星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的爱心善举。(通讯员李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