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餐厅用餐后喉咙里多了根钢丝 消费者如何维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4-16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14号,市民小甘觉得喉咙很难受,就去医院做检查,检查结果说喉咙有异物,将这个异物取出来以后,小甘吓了一跳。

  这就是从小甘喉咙里取出的东西,一根钢丝,长约两三厘米,小甘说,这根钢丝应该是13号在美佳华的一家西餐厅吃到的。觉得喉咙痛,小甘就去洗手间进行处理。

  没发现什么异常,再加上当时小甘喉咙本来有点发炎,两人也就没太在意,继续用餐。小甘告诉记者,到了晚上,这种疼痛又来了,连饭都吃不下,小甘实在忍受不住,就去了医院。

  第二天,医生在小甘的喉咙里取出了一根钢丝,小甘觉得很气愤,和妈妈一起找到了这家西餐厅。当记者陪同小甘再次来到这家西餐厅,餐厅店长表示,铁丝不可能是在他们那吃到的。

  对于这样一种说法,小甘表示不能接受。这时候小甘想到,自己在用餐的时候,曾经和服务员说过,自己被刺卡了一下,找到这个服务员不就有证据了吗?该服务员承认,自己确实给小甘服务过,但没有听到小甘说过被刺卡到这句话。

  小甘想要维护自己的权益,需要证明钢丝确实在这家西餐厅吃到的,可是现在小甘说曾经对服务员说过被刺卡到这句话,服务员又说自己没听到过,这个显然不能成为证据,这时候,小甘想到了一个细节。

  小甘觉得,这个画面肯定被餐厅的监控拍到了,监控视频可以成为一个证据,15号,记者再次陪着小甘来到了这家餐厅。

  小甘觉得餐厅店长是在拖延时间,店长也坚持一定要等用餐期过了才能给看监控。在记者的调解下,双方都同意,两点查看监控,下午两点,一名蒋姓经理接待了我们。等了四十分钟,终于调取到了监控,小甘一眼就认出了自己。

  从监控视频中看到,小甘在用餐的过程中,有起身拿着餐巾纸去洗手间的动作。从洗手间回来之后,小甘的同伴也有起身帮小甘检查喉咙。过了一会,小甘又去到了另外一个位置。

  蒋经理觉得,就算有这些画面,也证明不了什么,对于小甘将钢丝吃进去的行为,蒋经理也表示不太能理解。对于小甘的这种行为,蒋经理也表示了质疑。

  小甘告诉记者,其实自己取钢丝出来,花去的医药费也才一百多块钱,现在只是想要他们的一句道歉。对于蒋经理的说法,小甘表示不大能接受,而对于店方要求的提供的进一步证据,小甘也没有了办法。

  究竟这根钢丝是从哪来的,现在也说不清道不明,对此,小甘和店方都觉得自己很委屈。

  律师建议,如果小甘觉得钢丝确实是在这家西餐厅吃到的,想要维护自己的权益,可以对这家餐厅提起诉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