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年9月至12月 荆州将选派24名校长教师出国培训

来源: 荆州日报 2014-04-17

  记者昨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将选派24名中小学优秀校长、教师出国培训,其中包括高中校长、教师各2人;初中校长2人、教师6人;小学校长3人(含特校)、教师5人(含特校);幼儿园教师2人(含园长),初中英语教师2人。

  据介绍,今年人员遴选优先农村偏远地区学校、向规范办学和教育教学有突出贡献的学校倾斜。包括全省各级各类中小学校(含特校,不含中职学校)、幼儿园,在教学岗位上的省特级教师、湖北名师、市(州)名师;省“十佳师德标兵”、“十佳班主任”获得者;“启明星计划”优秀校长、教师;承担省级中小学校校长、教师培训任务的优秀培训者;在教育教学中成绩突出的优秀骨干教师等。近5年参加过各类出国(境)培训者不再参加。出国时间为9月至12月,培训时间为2至3周。(记者沈微通讯员刘荣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