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季度荆州社会用电达29亿千瓦时 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来源: 荆州晚报 2014-04-17

  记者昨从市经信委获悉,1—3月,我市全社会用电累计达2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9.79%。其中,工业用电累计13.4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4.09%,高于全省平均水平5.46个百分点。

  从行业来看,制造业累计用电同比增长6.96%;纺织业下降17.32%;服装鞋帽制品业下降10.07%;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增长21.18%;交通运输、电气设备制造业增长23.72%;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增长13.12%。建筑业、信息传输软件业用电量仍保持在二位数以上增长态势。(记者徐登辉通讯员金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