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公交总公司:将调整8条公交线路服务省运会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4-17

  上线时间:4月16日上午8:00-8:30

  上线单位:荆州市公交总公司

  总经理助理陆建国,二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经理周选华

  主持人:袁艳(米兰)

  主持人:荆州区太湖农场刘先生反映,因拨出几辆21路公交车接送学生,导致这条线路车次减少,不便人们出行。公交公司用线路上公交车为企业、学校等提供班车服务属违规操作吗?

  陆建国:首先,针对刘先生反映的情况,我们进行了核实并确认运力不足,现已恢复部分抽出车次,并增开两辆加班车。其次,21路公交车走207国道,属城郊线,是一条特殊线路,抽出用于太湖小学班车服务属正常生产安排。

  市民:37路、9路公交车甩客现象严重。

  周选华:最近一段时间,按照总公司要求,我们开通了热线电话0716—8256226,市民可来电投诉、咨询或表扬。

  从致电来看,最近乘客对甩客现象的投诉呈减少趋势。除开通热线外,公交公司对驾驶员教育和处罚相结合,每月进行安全、卫生、服务培训,对甩客现象处50元罚款,并影响其星级评比。

  主持人:听说公交公司最近采购了一批新车?新车将如何安排?

  陆建国:今年130台新车的采购是政府的十件实事之一。从目前进度来看,已完成超50%,预计省运会开幕时,任务会基本完成。目前我们马上要对4路和12路进行整体更换,加强101路、9路、27路公交路线运力,到年底130台新车会将现老旧车辆完全替换。

  主持人:为更好地服务省运会,还有其他公交线路要调整吗?

  陆建国:针对这个工作,上级单位开展了两次协调会,市公交总公司也召开了专题会。作出的安排是:27路、35路、3路等8条线路要作出调整,包括新开48路公交(由体育中心至市中心至东区)将极大程度方便沙北新区至市中心城区的出行。(实习生蔡芬记者袁誉文整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