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人攀登珠峰:登山第四天 记者抵达4240米新高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4-17

视频 荆州人攀登珠峰:刘勇登山第四天 记者抵达4240米新高度

  荆州新闻网消息:来关注一下刘勇攀登珠峰的事情,前天,刘勇和荆视特派记者彭孟、范振宇来到了海拔3900米的南池小镇,昨天,他们离开了南池,开始新的行程。

  荆视特派记者彭孟说:“今天的行程相对昨天来说,今天整个行程只有三个小时,现在的海拔4240米,我们住的地方叫帕切尔。”

  据彭孟介绍,在行进过程中,沿途的风景非常漂亮,不仅有蓝天、白云,偶尔还能见到彩色的村子,但由于网络问题,记者拍摄的视频画面无法回传回来。

  随着海拔的逐渐升高,天气变得越来越恶劣,中午一点钟时候帕切尔(Pheriche)下起了小雨雪,为了适应高海拔的训练,接下来的时间他们会进行一个叫做touch5000米的小拉练。

  按造行程计划,他们预计在4月19号到达珠峰大本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