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巴山舞19号开赛 湖北省各地代表队运动员报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4-17

视频 聚焦省运会:巴山舞开赛在即 运动员报到

  荆州新闻网消息:第十四届省运会的第二个项目巴山舞将于19号开赛,各代表队的队员们也陆续到达荆州。现在,运动员们的准备情况如何?

  今天,各代表队的队员们将陆续到达荆州,进行赛前报到。上午十一点,武汉铁路局代表队的队员们抵达荆州。省运会接待处的工作人员早已在出站口等待着,迎接这些运动员的到来。

  这次参加巴山舞比赛的一共有17支代表队,共339名运动员。今天所有的代表队都会到达荆州。接待办的工作人员也在火车站、高速公路路口处,安排了专车接送到来的运动员们。

  白桦是武汉铁路局代表队的队长,几年前她也来过荆州,这次作为运动员来到荆州比赛,让她感觉非常亲切。

  武汉铁路局代表队的队员都是武汉铁路局的老职工了,有的已经退休。虽说是老年代表队,但是,大家对于这次比赛信心满满。

  上午11点半,队员们到达指定的酒店报道入住。组委会一一为大家安排食宿。中午12点运动员们统一进餐。

  今天主要是各代表队报道入住的时间,明天运动员将熟悉场地,4月19号巴山舞比赛正式开始,为期两天。比赛实行巴山舞第一套和第二套各赛一轮,以两轮得分相加为最终成绩的方式。比赛地点设在长江大学体育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