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津路邮局宿舍承诺重建的车库 何时能修建起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4-17

视频 沙市区江津路邮局宿舍:承诺重建的车库 何时能修建起来?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4月16日)上午,江津路邮局宿舍的居民给记者反映,小区之前有一个自行车的车库,但是因为车库属于违章建筑,去年十月份被拆除了,当时,负责拆除的部门向居民们承诺,拆除后会给居民们再修建一个车库,可是现在半年过去了,车库还没修起来,小区的环境也越来越差,让他们非常生气。

  小区的居民们说,去年十月份,车库被拆除的时候,荆州市邮政公司、沙市区城管局中山中队和长港路社区居委会的相关负责人都来到过现场,并跟居民们承诺,车库拆除之后,会重新向规划部门申请,修建一个新的车库。可现在已经半年过去了,车库连影子都没有。更让小区居民气愤的是,原来自行车车库的这块地,现在停满了汽车和三轮麻木。并且车库的一角,还成了垃圾堆。

  为了解决小区停车库的问题,居民们也曾找过相关的部门,但却一直得不到一个明确的结果。

  听完居民们的反映的情况之后,记者决定先到长港路社区居委会了解一下情况,居委会主任刘静给我们拿出了一张规划图纸。

  刘主任告诉记者,当时拆除的时候,荆州市邮政公司同意由他们牵头,重新修建一个车库。并且后来也拿出了一个重建的方案,可是这个方案在规划审批的过程中没有通过。

  就在记者准备去荆州市邮政公司了解情况时,遇到了沙市区城管局中山支队的执法人员。

  周洪涛说,他们现在也在积极联络各方处理这个事情,但具体的工作,还是需要荆州市邮政公司牵头来一起解决。

  经过一番了解,记者发现问题的症结还是在荆州市邮政公司这里。随后,记者又来到了荆州市邮政公司,找到了物业管理部的周经理。

  因为规划暂时没有被批准,周经理担心重建之后,车库还是属于违章建筑,怕再次被拆除,所以就一直没有重建。现在得知居民们反映这么强烈,他想再联合城管和社区居委会一起,再次去规划部门申请,争取把车库修建起来。

  【编后】目前,荆州市邮政公司的周经理已经承诺,会尽快联系城管和社区居委会,一起处理这件事情。对于处理的结果,我们也会进行关注。希望邮局宿舍的自行车车库能够快点重建起来,方便小区的居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