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变味人情风”回访:人情风新变化 市民点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4-17

视频 记者调查:变味的人情风 刹住了吗?(下)

  荆州新闻网消息:前不久,记者对公安、松滋等地的人情风治理情况进行过回访。这几天,记者又深入洪湖、石首、监利等地,对人情风治理情况进行调查。

  在洪湖城区的一家大型酒店,这里的服务员说,五一前后原本是婚宴高峰期,可是今年,只有五一当天有人宴请。记者在一家酒店宴席安排表上看到,4月、5月的日期基本上都是空白。

  记者在洪湖市纪委了解到,就在不久之前才处理了一例公务员违规宴请。和洪湖一样,监利、石首也加大对大操大办、借机敛财的整治。截止目前,监利县纪委劝退宴请事项20多起,查处违规宴请5起,给予党内警告处分3人,诫勉谈话处理2人。

  对人情风的新变化,三县市群众都表示欢迎。记者在调查中发现,也有个别酒店对相关规定阳奉阴为,实现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