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造纸包装工业研究院项目”合作协议签约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4-23

  近日,“湖北造纸包装工业研究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在荆州区举行签约仪式,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鄢烈洲,区委常委、副区长张远重,湖北拍马纸业集团董事长杨先龙分别在合作协议上签字,这标志着荆州区校企合作迈上新的征程。湖北工业大学嘉宾,区委书记袁德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中山,荆州区土地分局、规划分局、招商局、纪南镇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袁德芳在签约仪式上强调,该项目的签约,是荆州区造纸包装产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是把研发与生产相统一,把科技转化为生产力的创新性经济行为,项目落户必将推动荆州区造纸包装产业向高科技、产业化高速发展,为荆州区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相关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双方准确把握国家产业政策,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尽早步入正式合作阶段。

  据悉,湖北拍马纸业集团通过发展,已形成造纸、林浆、纸品包装、烟用包装材料、热电联供、农副产品加工支柱产业,成为中南地区最大的造纸包装基地,具有较好的经济基础和强劲的企业竞争能力。湖北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学为主,覆盖工学、文学、理学、艺术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和教育学8个学科门类的省属多科性大学,有18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79个二级学科硕士点,12个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研究领域,具有良好的科研研发能力与人才优势。基于以上良好的合作背景,湖北拍马集团与湖北工业大学及荆州区政府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开展全面、广泛、深入、长远的合作。在合作框架协议中,合作内容包括共同投资建设“湖北造纸包装工业研究院”项目、人才交流和科技交流。 据悉,该项目选址于荆州区拍马造纸包装工业园,用地面积60亩,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根据产、学、研需要,将兴建研发大楼、培训中心,设置博士后、研究生站及实训基地。(记者 聂成茹 通讯员 肖晓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