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乡镇人大工作暨“万名代表促壮腰”推进会召开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4-28

  25日,荆州市乡镇人大工作暨“万名代表促壮腰”活动推进会召开,总结推广荆州乡镇人大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研究探讨新形势下加强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的新途径、新方式,安排部署今年的“万名代表促壮腰”活动。

  荆州是农业大市,推进农业现代化十分重要。全市共有乡镇101个,乡镇人大代表7525名,占全市五级人大代表总数的72.8%,这是荆州壮腰工程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年来,全市县乡两级人大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提出的推进壮腰工程建设的要求,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围绕大局,履职环境不断优化、依法履职力度加大、代表活动日益丰富,人大工作呈现稳步发展、逐步提升的良好态势,为推进壮腰工程实施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法新出席会议,他传达了市委加快推进壮腰工程的有关要求,肯定了全市县乡两级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要求全面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人大工作的精神。

  当日,与会人员听取了公安县、监利县人大常委会,南平镇、容城镇、川店镇人大的经验介绍,实地查看了公安县中远集团、永晟塑管、五源农业、三众车桥、县二医院、东南醇等代表所在企业和单位以及部分“代表之家”,观看了公安南平、监利容城人大工作宣传片,观摩了郢城、夹竹园等乡镇人大工作和“万名代表促壮腰”资料,深切感受人大代表积极助推壮腰工程、热心公益服务群众的履职热情和为民情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政、秘书长柳军及部分常委会委员,公安县委书记向斌、县长刘忠诚,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代表工作的负责人等出席会议。(记者李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