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中山街办开展老旧房屋安全排查 发现5处隐患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4-28

  25日,中山街办组织安监员与社区综治专干和网格员,对胜利街周边老旧房屋展开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有效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排查人员以健康巷、胜利街等老城区为中心,深入居民楼栋,广泛宣传安全知识,叮嘱居民注意天气变化和防火、防雷安全,督促做好“三清三关”,即窗台清、过道清、厨房清,关电源、关煤气、关门窗。同时,从细节入手,对独居老人家庭、年久失修院落等重点地段和重点部位,全面排查电线线路老化、木结构房屋墙面裂缝、路面积水、煤炉明火等安全隐患,切实把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

  此次排查共发现屋面渗漏、树木倾倒、外墙砖脱落、排水管道堵塞等安全隐患5处,全部及时予以整改处理。(记者周琨通讯员陈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