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贯彻落实《社会救助暂行办法》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4-28

  近日,全国贯彻落实《社会救助暂行办法》视频会议召开,对《社会救助暂行办法》实施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沙市区组织全区23个相关单位代表集中收看了本次会议视频。

  会议指出,社会救助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关系百姓民生,关系社会的公平正义,关系党和政府的形象。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社会救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各方面的合力,认真贯彻落实《社会救助暂行办法》,切实做好社会救助的各项工作,努力让困难群众不为饥寒所迫,不为大病所困,不为住房所难,不为失业所忧,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确保社会救助工作取得更好更大的实效。

  今年5月1日起,《社会救助暂行办法》正式开始实施。届时,沙市区将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成员单位各司其责,着力完善制度体系,按照“一门受理、协同办理”的要求,建立救急难各项工作机制,完善社会救助资金和物资保障机制,加快建立居民家庭经济状况信息核对平台,切实保障最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记者李兵通讯员刘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