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运会乒乓球项目开赛 荆州队团体比赛均首战告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5-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晗 彭军 特约记者 楚金江)今天(5月5日)上午,第十四届省运会乒乓球项目在荆州长江大学体育馆开赛,共有来自地方和企业的46支代表队参与角逐。第一天比赛情况如何,荆州代表队发挥的怎么样呢?跟随记者一起去现场看看。

  在激昂的旋律中,各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入场。这次乒乓球比赛,全省共有46支代表队,495名运动员参加。其中16支地方组代表队和30支企业组代表队。人数最多的是武汉代表队,有21名运动员参赛。而荆州代表队有18人。

  乒乓球项目主要分为团体赛和单项比赛。所有比赛全部采用11分5局3胜制。团体比赛报名队在6个队以下的,采取单循环决出名次,6个队以上的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单循环淘汰,第二阶段采用增加附加赛的方式决出冠亚军。

  在女团比赛现场,荆州代表队的队员沉着应战。经过半个小时的厮杀,在这一场小组赛中,荆州代表队女子中年组以3:0的绝对优势胜出。

  紧接着,荆州代表队女子青年组和男子中年组也进行了团体小组赛,并战胜了对手。接下来,荆州代表队还有好几场团体单循环小组赛,队员们还要全力以赴。

  荆州代表队教练胡培建表示,今天队员们发挥都不错,总体来说,对手不是很强,所以赢得也比较轻松。

  记者获悉,乒乓球比赛分为地方组和企业组,比赛场地分别设置在长江大学体育馆和训练馆。5月5号到5月7号都将举行各组别团体比赛,5月8号上午举行团体决赛。

  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全民健身成人类职工暨第五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10号下午落幕。荆州队运动员在本次赛事中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和勇于拼搏精神,获得地方组青年男团、青年女团、中年混双、中年女单和青年男单五枚金牌,金牌总数位居全省第二。

  在为期六天的比赛中,来自全省46支代表队、501名运动员分组进行了地方组和企业组各14轮的比赛,最终,武汉队、荆州队和黄石队分获地方组金牌总数前三名;国税、东风集团、省教育工会分获企业组金牌总数前三名。今天下午,湖北省总工会副主席胡碧辉、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施政、副市长王守卫分别为获奖队颁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