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帅哥刘佳现场拉球炫技 观战“佳粉”如痴如醉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5-06

  1分钟、2分钟、3分钟……,激烈的乒乓球赛场上,武汉代表队队员刘佳拉球炫技让众多“佳粉”看得如痴如醉。

  荆州人刘佳,退役后在武汉工作。昨日,他作为武汉代表队的主力队员征战省运会,即便高手如林,有些对手甚至曾效力国家队,但是32岁的刘佳表现可圈可点。虽然在5日上午的赛事中惜败,但是刘佳的球技却博得现场观众认可。但凡刘佳比赛,都会吸引大量的球迷观战。刘佳说,他七八岁就开始在沙市体校练球,曾是火车头俱乐部队员,也曾到意大利、印尼征战,现在退役已有7年,常常会利用业余时间练球。

  经历过众多大型赛事的刘佳,现场表现异常沉稳。针对几场输球,刘佳分析,虽然自己的基本功还在,但是由于体力较年轻对手跟不上,导致比分落后。

  刘佳的父亲当日专程从沙市赶到长江大学观看儿子的比赛。刘佳父亲也是一位球迷,他说,小时候看不出儿子爱好乒乓球,所以,在孩子7岁前都没有专门训练。刘佳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有次他竟然因争抢乒乓球台子,与同学打起来。作父亲的终于发现儿子的爱好,决定让孩子在当地体校练球。随后,儿子因为乒乓球走出国门,到多国征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