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江洪湖段发生一起坠江事故 一名41岁船员下落不明

来源: 洪湖市人民政府网站 2014-05-06

  5月4日16时,洪湖市地方海事局执法人员联合长江航道武汉市公安分局洪湖派出所民警,在长江洪湖新堤城区段洪湖港区内,对一艘水上运输货船(湘岳1511华阳15号)进行执法检查,因其涉嫌证照不全,遂决定将该船管理负责人王某和副驾驶员龚某带回单位进行调查。在执法人员将两人带上执法巡逻艇靠岸途中,巡逻艇加速时,王某(男,41岁,洪湖市乌林镇人)不慎坠入江中。执法巡逻艇随即掉头对王某进行施救,执法人员向其抛掷救生衣、缆绳等救生器材,但最终王某沉入江中,现下落不明。

  事故发生后,洪湖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工作专班,组织人员全力搜救,同时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目前相关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