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你发现了吗?原来荆州可以这么美……

来源: 荆州新闻网综合 2014-05-06

  其实,荆州一直都很美!不知道你发现了吗?

  

 

  如果,你来到荆州,一定要起个早床,去城墙边转转,沐浴着这座城的阳光,感受它的气息。

  

 

  租辆自行车,环城一圈,城内大街小巷的一阵乱串,感受这里古城悠闲时光。

 

  还要去关羽祠拜拜。这里既是关羽镇守荆州十余年的府邸旧基,也是关羽世袭江陵的地方。你可以幻想三国演义的画面,做个关于它的梦。

 

  还可以逛逛三义街,墙壁上都是有关的三国故事……你能从中学到不少知识。

 

  中山公园是必去的地方,和爱人一起漫步湖边,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做个乐活的人。

 

  吃饱喝足后,可以和三五好友到江边走走,聊聊琐事,吹吹江风,放下你一天的疲惫。

 

  江津湖荷塘

     夏天的午后,在湖中泛舟是件和惬意的事情。湖边,小朋友正在嬉戏玩耍,听着童言童语,过个别样的夏天。

 

 北京中路

     北京路上美女多

 

荆襄河湿地公园

 

荆州古城墙一角

 

三国公园

 

明月公园

 

张李家渊公园

 

文湖公园

 

荆州古城

(注明:本文图片多来源于江汉风社区网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