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心城区将新增两个加气站 用气有了新选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5-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佳)长期以来,荆州城区只有一家天然气公司,高峰期常会出现用气紧张。而在今年5月份,由荆江天然气有限公司建成的两座加气站将正式营业,为市民和企业用气提供更多选择。

  在荆沙大道止梆头丰田汽车4S店旁,有一座新建成的加气站,它是由荆江天然气公司投资兴建的,建成后日储气量可达20万立方米。除此之外,该公司在荆州开发区月堤路的另一个调压加气站也已建设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调试过程,预计5月份可以全线投入使用。

  荆州市荆江天然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荆州市政府特许经营的天然气公共服务企业之一,主要经营区域为沙北新区、荆北新区、开发区、火车站片区、海子湖、李埠港等荆州新兴区域。该公司的建成,将为区域内居民、工商业用户、公交车、出租车和社会车辆提供天然气供气、加气服务,可有效缓解高峰期用气紧张的问题。打破目前整个天然气的垄断局面,同时通过市场的作用,提高各个领域的服务水平,包括用气的质量,用气的优惠,价格的下调等一系列措施。

  目前,荆江天然气公司川气东输的管道铺设沿荆沙大道东西向展开,已建成B级高压天然气管线23.25公里,中压天然气管线56公里,最大日供气能力可达58万立方米。管道从荆州区小北门到纪南镇,经太湖港到荆沙大道,最终止于东方大道。沿线居民和开发区工业企业都可以报装。该公司用户报装采取上门报装的形式,其他的工商业用户报装是在止梆头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报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