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心城区将改造19座公交站台 解决渍水问题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5-07

  每逢下雨,一些路段的渍水总会令市民苦恼不已。记者昨从市市政园林部门获悉,通过开展专项整治,目前已成功解决19座公交站台渍水问题以及部分路段污水漫溢、积水等问题。

  市市政园林部门开展公交站台渍水专项整治,拉网式排查城区所有公交站台包括绿化分车带旁积水问题,对泄水孔进行了逐个疏通和清理。采取因地制宜、因势利导的办法,对有的区域增加雨水收集口,有的区域增大了泄水孔断面,有的区域增设了泄水管,解决公交站台渍水,保障市民出行方便。目前,已完成北京路(红光路—白云路)19座公交站台的改造工作,经过降水期间检验,排渍效果较好。

  此外,江津路国税分局前污水漫溢也时常困扰着周边居民,为此,市市政园林部门破开路面,查清原因,补充完善D800mm砼管8米。为解决老航空路与江津路交叉口长期积水的问题,实施了排水管网及道路维修工程。(记者周琨通讯员许红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