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农村教师招考设3考点 10日开考2582人参考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5-07

  记者昨从荆州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我市2014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考笔试将于5月10日开始。共设3个考点,共有2582人参考,较去年2329人有小幅上升。今年,我市计划招聘848人。

  3考点分别为荆州市沙市一中、荆州市文星中学、沙市实验中学,其中,一中987人(33考场),文星886人(30考场),实中709人(24考场)。

  考生进入考场时,一律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查。不允许考生携带无线电通讯工具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统一配发考试文具(水性笔、铅笔、橡皮),考生一律不得自带文具进入考场。考生在考试开考120分钟后,方能交卷离开考场。但不能离开考点,在考点提供的休息室等候,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点。另外,考生可于5月底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 hbea.edu.cn)查询笔试成绩。面试时间为6月1日至20日,具体时间由各县(市、区)确定。(记者袁誉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