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宜昌—荆州—潜江”城际铁路短期内不会开建

来源: 三峡晚报 2014-05-09

  昨日,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规划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江宇表示,湖北规划的16条新城际铁路,大部分短期内不会开建。

  据了解,4月中旬,省发改委有消息称,除了武咸、武黄等4条在建城铁外,湖北省正积极谋划武襄十等16条城际铁路,其中宜昌作为始发站的就有两条,分别为宜昌—荆门;宜昌—荆州—潜江。

  张江宇介绍,武汉到咸宁的城际铁路开通4个月,由于与京广高铁平行,出现了严重的亏损问题,迄今上座率只有5成左右。同样,目前武汉到宜昌有沪汉蓉客运专线,再修宜昌到武汉方向的城际铁路,尽管湖北提出了构想,但是短期修的可能性不存在。(记者谭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